中行翼城支行组织开展抗疫专属保险送一线医护人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2月10日,中行翼城支行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工作,联合泰康保险山西分公司向翼城县医疗集团赠送抗击新冠肺炎专属保险20740万元,覆盖翼城县医疗集团全部机构,共计一千余人。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行翼城支行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宗旨,全力投入抗疫第一线,为当地各项发展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该行全体员工秉承“不畏难,敢争先”的理念,想方设法助力一线抗疫。近日,当得知省市分行有为赴武汉支援的医护人员赠送专属保险的政策时,该行负责人敏捷反应,立即行动,第一时间与上级行汇报,争取支持。

与此同时,该行及时联系翼城县医疗集团,向医院解释政策,同时积极与保险公司沟通,获取更多产品优惠。通过有效争取和全面努力,此次赠送计划实现了从起初仅覆盖翼城县医疗集团本部全员到最终覆盖所辖所有机构全体人员的积极成效,该行付出的积极行动和努力,为金融机构与医护人员之间架起了一道爱的桥梁,为医务人员提供了极大的关爱和支持。

据悉,该保单为新冠肺炎疫情专属保险,保单生效日为2020年1月23日,同时,翼城支行已与保险公司沟通提供专属方案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确保第一时间完成保险赔付。(安志强)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