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税务局领导班子前往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临汾市税务局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做到早部署、早准备、早防范,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明泽一行前往尧都区、襄汾县、第三稽查局等基层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在尧都区税务局,陈明泽局长参加了尧都区税务局党委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会议进一步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期间做好税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基层疫情防控形势如何、群防群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陈局长记挂心头,在襄汾税务局和第三稽查局,陈局长详细询问了局里的防控保障措施、春节值班人员的身体状况,仔细翻阅了该局的工作防疫工作方案与工作台账,反复强调办税大厅是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一线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一定要提高警醒,加强布控,做到对基层办税人员负责、对纳税人缴税人负责,要进一步加强加快推行省局“零接触式”办税缴费模式,做好引导宣传,做到疫情防控与税收工作两不误。

陈明泽局长进一步指出,全市税务系统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遵守,确保物资到位、制度防范到位,保障全市各项税收工作有序有力、平稳推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