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李强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今日霍州”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 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如何?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2月11日,霍州市委书记李强带领市工信局、应急局等负责人来到紫晟煤业、国电霍州发电厂,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宏生,政府副市长张伟兴一同检查。

检查期间,李强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同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返岗人员排查登记、防护物资准备、生产经营、原材料供应、设备购置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强要求,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做好长期应“战”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李强强调,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第一位,严格制定复工后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复工人员尤其是外地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监测、隔离观察等工作,增强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精心做好复工复产中原材料采购、加工生产等各环节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热心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成为企业发展的依靠和坚强后盾,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李达鹏 拜建霞 刘琴琴)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