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临汾分行负责人疫情防控期间慰问一线员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2月10日上午,交通银行临汾分行综合部、营运部负责人到鼓楼支行、华州路支行看望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给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及节日慰问品,并查看网点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员工要确保身体健康,凝心聚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对网点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监控室、机房、柜台内部、食堂等重要部位,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网点日常安保及内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强调各网点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同时,现场为员工讲解各类消毒液的使用方法及存储方法,要求一定要正确使用,避免产生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接受慰问的支行员工表示,将在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守望相助、共克时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