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襄汾县支行打造联防联控机制构筑疫情防控堡垒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襄汾县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打造联防联控机制,构筑疫情防控堡垒。

在支行党支部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带头响应防控举措、开展情况摸排,成立家属院临时党支部,组织家属院党员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责任到人,确保疫情监测、排查等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同时,运用支行工作微信群,让全体员工学习上级精神,进行工作任务布置安排;运用家属院疫情防控群开展宣传动员排查,在大院的围墙上悬挂了宣传标语、制作了版面,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每个家庭、每位成员,督促他们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做好宣传、卫生防疫、大院排查、住户登记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责任担当,在打赢疫情防控战中不断传递着党员先锋的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宋新成)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