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疫情防控紧抓不懈 恢复发展生产稳妥安排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决定自2月10日10时起,对投资项目、企业开办和与项目建设相关的不动产抵押、交通运输业务等项目开放线下窗口服务,而企业的不动产首次登记、抵押登记业务以及其他项目,则继续实行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办理。

届时,当前各领域企业需要复产复工的紧要项目可在现场进行办理审批,部分重大必要项目将遵循特事特办原则,开设审批绿色通道。

据了解,临汾市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为确保恢复发展生产,故采取了相应的灵活创新服务方法,以推动各类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下附通告原文:

广大市民朋友:

为了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参照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和兄弟市做法,经市政府批准,现就市级政务服务窗口线下服务工作通告如下:

一、2月10日10:00起市级政务服务窗口开放线下服务,暂时开放投资项目、企业开办和与项目建设相关的不动产抵押、交通运输业务审批。企业的不动产首次登记、抵押登记业务,实行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办理。

二、其他业务仍实行网上办、预约办、电话办(详情见临汾政务在线微信公众号1月29日发布的倡议书)。

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未收到上级明确通知之前,暂不恢复。确需实施交易的重大项目,根据财政部和省财政厅、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有关通知精神,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

四、作息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五、进出政务大厅人员要佩戴口罩,进行实名登记,接受体温检测。

特此通告

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2月10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