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人间 抗击疫情 中行临汾秦蜀路支行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31日,在接到临汾市慈善总会、临汾市尧都区医疗保险基金管理服务中心用于专项赈灾紧急支付捐款资金申请后。中行临汾秦蜀路支行敏捷反应,积极行动,优质高效的完成了拨款任务。

时间就是生命,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接到申请后,该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确保资金款项及时到账,第一时间向上级条线部门予以汇报,期间,在省市分行相关条线管理部门的指导和帮扶下,该行迅速制定业务处置计划,指派专人负责划款拨付,在最短时间内成功完成专项赈灾款的预拨支付。

此项业务的完成,是中行临汾秦蜀路支行担当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行临汾秦蜀路支行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全力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秦蜀力量。(孔攀华)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