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企业筑牢“防疫墙” 复工复产有保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连日来,乡宁县枣岭乡政府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赢,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积极安排部署,督促辖区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企业严格按照《枣岭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确保阻断疫情,正常复工。

各企业扎实开展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法人责任制,认真按照“五个一律”开展准备工作:

各企业均制订了“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工作预案”,配备防控物资,对办公场所、食堂等进行消毒,各企业均无疫区返厂人员,也无同疫区人员密切接触者,企业负责人全部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切实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奠定坚实基础。

各企业通过电子显示屏、条幅、微信群、宣传页等积极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全体人员思想意识,增强防护本领。

各企业加大值班值守力度,对返厂人员进行严格检测,并按要求配齐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品按需供应 。

各企业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每日进行办公场所消毒,进一步阻断病毒传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