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副县长刘剑一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月11日,安泽县副县长刘剑带领县党外代表人士深入医疗集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检查督导现场,副县长刘剑一行认真听取了医疗集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红林关于安泽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发热门诊流程、防控物资储备、隔离病房设置、专业力量配备、医护人员防护、医疗垃圾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在人民医院门诊楼,领导一行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对他们连续奋战、不畏风险、甘于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

在全面了解医疗集团防控工作详细情况后,领导一行还对医疗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快速改造隔离病区,进一步优化发热门诊及预检分诊流程等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针对下一步防疫工作,刘剑县长强调,抗击疫情正处在十分关键时期,医疗集团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科学有效做好防控工作。

此外,领导一行还特别关心了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党外人士。他希望共产党员冲在前面,其他党外人士也不能落后,要继续发挥医护人员在防控疫情方面的积极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心和高超的技术水准,坚决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李小三 孙红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