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团县委:助力疫情防控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安泽县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纷纷行动起来,发动情暖荀乡青年志愿者,在社区、村组、卡点等防疫抗疫一线贡献着青春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安泽团县委的号召下,全县各级团组织及爱心青年人士、青年文明号单位积极踊跃捐赠各种防疫所需物资,让爱心温暖基层一线。广大团员干部、情暖荀乡青年志愿者始终战斗在第一线,他们彻夜加班无怨言、积极作为有担当、昼夜值守不怕苦。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安泽团县委按照第二战区的统一部署,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在新农一巷、二巷开展居民区进行排查登记,重点对住户健康情况和有无“双返”人员进行排查、对战区内出行人员进行宣传和劝导、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悬挂宣传条幅传播正能量。(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