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 2月2日,乡宁县自然资源局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同时按照市、县工作部署,成立了乡宁县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旨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有效保护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阻击战!

切断疫源,对进入机关大楼人员严格管理。该局在机关一楼大厅登记室配备测温装置,人员进入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可入楼工作,并到卫生间洗手。要求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及时给各所配发喷壶、消毒粉等消杀用品。

通过加强对登记室、办公楼通道等公共场所的防控,每天上午、下午对机关办公区域进行两次消杀,保持环境卫生。局办组织对全局干部职工目前所在的具体位置进行全面摸排。实行健康监测,全力做好日常防控,每天下午三时前,由各所、各股室负责人向局办报送本部门人员有无疑似症状、有无与病毒感染者接触等情况。干部职工用餐打包带回各自办公室,避免集聚用餐。每天对餐厅餐桌椅和餐具进行消毒。

通过加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知识的宣传,在机关入口处等做好疫情防控提示告知工作,每天在“资源一家亲”发布最新疫情预防知识。(袁爱梅)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