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宣传车+大喇叭”不给疫情留“死角”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让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古县积极行动,通过“流动宣传车+大喇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

连日来,古县组织发动一百余辆流动宣传车,每天分别深入农村、社区、中心城区、住宅小区、超市和重要路段、路口等地,分片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公告和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把疫情防控知识传递至街头巷尾,引导干部和群众正确理性对待疫情,懂得如何自我防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后,为加强科学宣传教育,提高群众自防意识,古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加强舆论引领。目前,各部门、各乡镇通过流动宣传车、宣传单、标语、广播、电子屏等多种载体,播报疫情防控公告和科学防护知识,确保全县抗击疫情宣传氛围全覆盖,无死角,形成了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局面。(王桂琴)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