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开展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月10日上午,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鼓楼西街办事处仓颉社区开展了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紧急通知的文件要求,支队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支队党员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募捐到1100元。

随后,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带领全体党员及在岗职工来到鼓楼西街办事处仓颉社区,送去了用捐款购买来的消毒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并详细了解了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支队将尽一切努力支援社区的防疫工作,强化联动,共抗疫情。

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强调,支队作为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在此关键时刻,我们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第一责任,不折不扣执行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工作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大战场、大考场,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一线,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省级青年文明号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做到弘扬“铁军”精神,树立必胜信念,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