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场监管局全力助推多家防护用品企业扩产复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口罩、酒精等医疗防护用品需求激增,企业多一份产品,抗疫就多一份保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采取有效措施帮扶多家防护用品企业复产扩产。

山西康必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消杀用品生产企业,侯马市场监管局在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及时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协调指导企业完善生产环节质量控制。2月5日,该企业已成功复产,日产喷雾酒精15000瓶。

山西健康动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海亿康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针对目前的疫情,准备投资生产医用口罩。市场监管局高松局长在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联系,并及时向侯马市委、市政府汇报,帮助企业厂房选址和争取相关优惠政策。同时,积极与省、临汾市局请示协调,开通绿色通道,帮助企业申办相关的生产许可手续。

目前,山西健康动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已取得相关许可资质正式投入生产;山西海亿康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迎接省药监局的现场核查,近期可投入生产。两家企业正式投产后,预计日产医用口罩15万只左右。(王凤菊 秦丽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