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交通运输执法局进驻包联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临汾交通运输执法局安泽县分局根据临汾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安泽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八大战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作为“第一战区”成员单位于2月9日起进驻包联小区云海都小区。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泽县分局全员参与,迅速行动,积极开展防控工作。

一是配合城墙岭社区对小区居民相关情况进行统计摸排。详细了解小区居民基本情况、近期有无重点疫区旅居史、目前身体状况等。

二是多渠道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工作。通过在小区内张贴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物业微信群等方式,引导公众规范防控行为,减少公众聚集活动,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消除恐惧心理,出现症状及时就诊,提醒广大居民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三是配合小区物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消杀工作。重点对小区过道走廊、电梯、垃圾投放点等重点区域每天两次消杀作业,清除病媒孳生地。

四是与物业共同开展小区出入车辆、人员管控工作。向云海都小区住户发放疫情防控期间居民通行证,劝导每户每两日出行一人,出入严格登记、测温。(郭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