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党员志愿者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充分发动党组织的力量,以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为表率,发挥党组织阻抗疫情的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从今天起,党员要全面参与到各区域防疫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各志愿者请注意:在进行区域消毒时要合理、正确使用消毒用品,避免造成浪费和不安全事故。”

“要时刻关注在岗员工身体状况,认真测温,如实记录。”

2月11日,在该公司成立的临时党小组数十名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抗疫工作中去。只见他们戴着红袖章着,背着喷雾器对生产区消毒,或是手持小喷壶对操作室对键盘鼠标、对讲机、门把手等公用物品进行仔细消毒,他们精心履职,严谨认真,不间断地开展摸排、登记、测温、生活服务等琐碎细致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永鑫党员的精神风貌,得到公司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请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出门一定要戴上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你从哪里来?住在几号楼?家里人的身体状况如何?”在该公司停车场保卫部党员任艳军,隔着口罩耐心而有序地向进入停车场的司机、车辆逐一进行询问登记,以保障停车场安全。

“这些党员志愿者不仅义务阻击疫情,还积极捐款捐物。”任艳军说,现在,这些党员志愿者已经成为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重要力量,给公司防疫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提供了保障,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红色防线”。(李小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