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铁通职工刘洪斌:主动作为 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洪洞讯 2月13日上午,临汾市洪洞县金阳小区物业程经理专程来到铁通临汾分公司洪洞党支部,送上一面写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防控冲锋在前”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对该小区党员、临汾铁通职工刘洪斌为小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洪洞县金阳小区现有住宅楼5栋、325户、约1100人,是洪洞县最大的住宅小区之一。

疫情发生以来,刘洪斌同志积极响应铁通公司各级党组织的号召,主动积极投身与属地公共防疫,协助社区开展预防。特别是被小区96名党员推荐为临时党支部书记以来,他把铁通公司在防疫中的好做法带到小区,多次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带领小区党员们值班、消毒、巡逻,得到小区全体业主的一致好评,做出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成为了防疫工作的榜样。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