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二院党委慰问赴湖北抗击疫情医务人员家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2月13日上午,受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委派,外科支部书记解宏博等慰问了该院赴湖北医务人员的家属,并送上慰问品及每家5000元慰问金,以表达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关心和祝福。

在临汾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伍中,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3名医护人员,均来自外科党支部,他们分别是外科支部纪律委员齐良刚,预备党员李建峰,积极分子张秀娟。

接到临汾市卫健委自愿支援武汉通知以来,外科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充分发挥了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共产党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疫情之下,医护人员冲锋一线,责无旁贷。

齐良刚爱人说:“疫情发生后,丈夫就一直关注着疫情变化,当时通知报名志愿者去支援武汉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肯定会报的,在工作上我一直很支持他的选择,我也相信他一定会平安回来的。”她的话代表了家属的心声,做为医护人员的家属,他们照顾老人,看护孩子,全力支持爱人的工作,甘当抗疫英雄的坚强后盾。

解宏博表示,医院党委非常关心大家,一定全力做好一线抗疫人员家属的后勤支持保障工作,解除抗疫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张泽月)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