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疫”线慰问显担当 众志成城战疫情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永和讯 疫情当前,永和农商银行党委在省联社党委和临汾审计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及人行、银保监部门的有效监管下,快速决策、快速行动、快速执行,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讲价钱,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牵挂奋战在疫情一线上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工作者。

2月11日,永和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带领值班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到永和县高速口、社区等各疫情防控点开展慰问,将一次性医用手套、方便面、牛奶、抽纸等防护物资和慰问品送至疫情防控最前沿,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向一线“战士”致敬,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慰问期间,永和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点张贴疫情防控倡议书及相关业务宣传折页,引导客户在疫情期间利用山西农信“一卡四平台”线上办理相关业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永和农商银行将继续用战斗的姿势,担当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关注和关怀抗疫一线人员,始终与他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确保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许剑 白晓青)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