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交通运输执法局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汾交通运输执法局党委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主动深入一线督促指导防控工作,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冲锋在前、投身一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践行初心使命,狠抓责任落实,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市局党委闻令而战、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和《市局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层层分解目标任务,成立了疫情形势研判组、综合协调保障组、党建工作组及新闻宣传组,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运行、疫情监测防控等具体工作。

市局机关、尧都区分局、督查支队等5个党支部15名党员自筹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物资,深入到临汾市解放路金龙社区报到对接。

通过设立疫情防控点、悬挂党旗、张贴挂图,严格监测体温、填报健康信息登记表以及建立微信群发布疫情防控倡议书和宣传册等一系列硬性措施,坚决打通了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疫情防控作为考验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霍州分局志愿者同霍州市文明办一行4人组成慰问组,先后对霍州市报社、霍州市新闻中心、三教乡贫困村、部分武汉返乡人员以及乡镇沿途6个劝返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主动捐赠了口罩、消毒剂等防护物资达2900余元。

翼城分局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模范带头作用,优秀党员温海涛同志作为市蓝天救援队的队员,积极深入各加油站、分局办公区、生活区进行消毒,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襄汾分局党员携带水、食物、消毒液等物资慰问了日夜坚守防抗一线的沟儿里村领导干部及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消除社会负面情绪。永和分局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坚守治安巡查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消毒液、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

患难见真情,大爱驻人间。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时刻战斗在疫情一线的优秀党员和志愿者为榜样,站出来、挺上去、做贡献,迅速动员一切防控力量,在全局、全社会构筑起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共抗疫情的严密防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空高高飘扬!(刘耀 李勇 郭旗)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