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七化”举措夯实“复工后”基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作为煤炭大县,蒲县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采取“七化”措施,全面加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在岗人员最小化”,对企业关键岗位及流程进行全面梳理,减少复工人数。

“务工人员可控化”,企业外省籍务工人员推迟返岗,特别是疫情较重地区人员推迟返岗。

“生产供应保障化”,煤矿减产,减少进尺安排,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最大限度的满足当前能源供应。

“预案制定服务化”,指导企业制定疫情防控预案,确保预案可操作、可执行。

“最小单元法人化”,全面压实企业法人责任,矿长、队长、班组长为直接责任人,层层签订承诺书。

“双重预防责任化”,全面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动态监控企业复工、防控措施落实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并重。

“复工复产精准化”,“六长”及技术管理人员不齐全不能到岗,不能复工复产,企业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不合格,特种工种不能满足要求,不能复产复工;安全生产没有把握不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没有把握不能复工复产。(王瑞)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