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公司质量部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墙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在这场新冠肺炎阻击战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自我防护。安泽永鑫焦化公司质量部的计量工多为一线员工,每天接触最多的便是货车司机,与外界人员接触最多的就是手、口、眼,而疫情期间三件套:口罩、手套和护目镜就成为每日必备,起到重要的防护作用。

这段时间里,该公司质量部计量工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定时测量体温、定时对设备进行消毒、保证疫情三件套配备齐全、对使用的防护用具进行定期消毒。

“浓霜消融于初阳,寒风止息于暖春”。面对疫情,我们必须用责任、担当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动员广大员工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互相配合、协同作战,共同筑起疫情防控最坚实的防护墙,让我们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李小三 郭晓芳)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