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热电全方位复工 助安全稳定电力热力供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为了确保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安全发电供热稳定局面,临汾热电公司严格按照国务院、集团公司、省公司要求,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生产经营安全、电力热力持续可靠供应。

该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极其严峻,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特别是就春节后人员陆续返回驻地,外来人员返回后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的形势,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一方面,排查人员返程信息全面掌握每一名人员信息,提前嘱咐,专人盯办,严防死守,严格执行外地返回隔离观察14天要求,杜绝返程隔离期人员到岗。另一方面,对已具备上班身体条件的员工,施行“备班制”轮岗上班。运行岗位人员改为“四班三倒”;其它生产部门和管理部门,按照两班制,单双号轮流上班,避免接触杜绝交叉传染的风险。

同时结合机组实际情况,一方面加强设备巡检质量,尤其对供热系统进行重点巡视,消除安全隐患。另一方面紧密跟踪市场变化,加大燃煤调运,并做好煤质检验工作,为机组稳定运行奠定基础。

此外,该公司持续加强正向宣传引导,利用办公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及时传达和解读中央防控疫情新要求,引导全体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刘亚男 雷鹏程)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