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漳电临汾热电方山电站:抗疫与保电一个都不能少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连日来,在进入春节长假和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同煤漳电临汾热电方山光伏电站采取各项生产保障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与安全保电生产,按步推进,人员设备健康稳定运行,日发电量指标不断提升。

方山电站人员主动作为,高度注重防疫工作,第一时间与公司联系协调,认真组织学习公司下发疫情防控各个专项文件,深入领会其内容实质,扎实开展防疫细化工作,落实人员责任,确保措施执行精准到位。

做到防控措施到位。班组人员严抓电站区域和重要场所及关键部位设施的消毒、通风、清洁等工作,对电站区域实行全封闭管理,电动收缩门全天关闭,外来人员记录在册备案,电站人员实行定期测温、记录,就餐实行分餐进行,岗位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穿防护用品;一线区域巡检佩戴标准的医用防护口罩,值班期间实行严格的公共卫生责任制。

做到员工排查到位。对于节前轮休回家的职工及家属,坚决执行暂缓返岗制度,密切了解其基本生活情况轨迹,严格履行居家观察防疫程序,按时测温,及时汇报相关人员情况,充分考虑居家职工安全健康状况,保持联系,做到每日防疫情况实时汇报,掌握动态。

同时对于电站在岗员工,严格履行电站防疫管理有关措施,按照公司统一安排部署,统筹考虑防疫期间实际情况,配置标准的专用防疫口罩,备足特殊疫情期间基本生活粮食及应急物资,减少外出办事次数,减少与外界人员接触,杜绝传染源病毒感染,提高防疫期间工作效率,确保职工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予以解决,让电站员工真切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怀和责任所在。

做到内部管理到位。方山光伏电站积极响应公司防疫决策,号召电站人员在特殊时期统筹抓好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公司规定,电站在岗职工在特殊时期连续上班,确保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护作战,积极内挖潜,降成本,堵漏洞,对外加强沟通协调,争取最大化发电效益,为企业增收创收,在全力保障职工家属生命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力保安全生产。(李立平)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