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公路段普通党员韩尚华抗疫防疫作业时间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记者 李国刚)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泽公路段党支部积极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戴党徽、亮身份,带头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韩尚华做为一个有着28年党龄的普通党员,在公路段从事养护工工作,由于工作突出,先后担任过养护队班长、生产股副股长,目前他的岗位是机关门房。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他主动请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中,他每天早上5点,他就起床对机关办公区域、小区进行打扫,打扫以后再小区、段机关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毒。简单的吃点早饭,他就又投入到对进出小区人员的登记测温工作。

在疫情防控检查点人员到岗后,他就又一次的背起几十斤的喷雾器对各个办公室进行消毒,然后主动配合办公室人员在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宣传工作。

在疫情防控开展以来,他积极劝导小区住户不聚会、不拜年、不串门,劝止外出人员,督促小区人员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并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作为一名普通的职工,他在工作上积极争当先锋,充分发挥一位普通党员在非常时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亮出共产党员的鲜明旗帜。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