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掌上安泽”消息,2月16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县领导赵晨伟、郭婷慧、魏书亮、连忠武、张可新、崔军、刘合生、张建、刘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副县长刘剑通报了全县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崔军就全县维稳工作做了汇报。政府副县长张可新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出入境”管理制度,做好重点人员观察和企业人员名单全覆盖风险评估工作,要严格落实上级各项政策,强化企业复工复产预案督查,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廉海平强调:

疫情防控只能加强,不能放松。部分社区、村口检查点存在管理不严格的问题,全县上下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再加强,各战区司令、各包联乡镇领导要以上率下,亲自到一线督战、指导、参战,全力做到消毒消杀工作全覆盖;

要确保一线医护人员和复工复学后人员的防疫物资供应;要充分发挥信息化管理作用,利用大数据平台,掌握好动态信息,提高全员防控意识。

复工复产只能按时,不能滞后。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按时复工复产。

项目建设只能服务,不能刁难。全县上下要形成争取项目、跑项目、服务项目的氛围;要开展好项目审批集中月活动;

要核实项目落地情况,做到前期工作再落实、再完善,协调推进安泽县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李小三 亢银芬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