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府听取2020年度市级城建项目计划汇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2月16日下午,临汾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云峰主持召开城建项目工作专题会议,听取2020年度市级城建项目计划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16日下午,临汾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云峰主持召开城建项目工作专题会议,听取2020年度市级城建项目计划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市级重点城建项目情况。

李云峰强调,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对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大力推进城建重点工程。

一是要发出城建项目“动员令”。以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为引领,紧扣完善交通体系、老城改造、新城建设等关键环节,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积极作为、统筹安排,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

二是要细化城建项目“任务书”。将城市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底线任务、重点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扎实推进。

三是要落实城建项目“责任状”。进一步明确责任,统一部署,加强市、区之间,部门之间对接协作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在争取政策支持、吸引社会资本方面狠下功夫,多渠道引入资金参与城市建设。

四是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全力以赴推动临汾城市面貌发生实质性变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记者 邱睿)

原标题:李云峰在城建项目工作专题会议上要求加快推进城建项目 大力提升城市品质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