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组织召开重点工程项目专题研究会 县委书记廉海平讲话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掌上安泽”消息,2月18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重点工程项目专题研究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县领导郭婷慧、韩建辉、高成锁、张可新、崔军、刘合生、张建、刘剑、张建富出席会议。

会上,开发区、交通、住建、电力、林业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开发区2020开建项目、长临高速引线续建工程、农村电网改造工程、农村垃圾收集转运工程、万亩野生连翘抚育基地等重点项目进行汇报。

廉海平指出,全县上下要强化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联系,加强工作协调,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开发区要强化责任意识,引进转型项目,鼓励发展农业相关产业;

要树立“保姆式”服务理念,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工作节奏,简化办事程序,按期、保质推进各项工程项目建设;

各有关单位的项目建设要符合全县整体规划,并结合各自实际,优化方案,尽快完善项目的规划设计、手续办理等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要统筹全县旅游资源,统一管理,促进产业融合,让产业活起来;要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完善乡风文明、村规民约建设;

要结合实际,扎实办好教育、就业、饮水、清洁能源等重点领域的民生实事,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李小三 亢银芬 王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