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网上商学院”开课 多中小企业主线上学习充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月18日,由侯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系主办、侯马樊登读书会具体承办的侯马市中小企业主“网上商学院”正式开课。该市30多位企业法人、高管,通过微信群和手机APP客户端,免费参加了线上课程学习。

近期,侯马市将企业复工复产为重要抓手,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80%以上。为有序推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高中小企业主的运营能力和综合素质,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为企业服务,联系协调侯马樊登读书会组织开办了全部免费的“网上商学院”。

据悉,此次网络课程首期班学期为30天,课程有:可复制的领导力、社群运营和高效解决问题的十个思维模型等三门。

全市中小企业主对“网上商学院”兴趣浓厚,纷纷报名入学,原计划首批招录30名学员,但截至目前已有近40名学员参加在线学习。

据侯马樊登读书会的工作人员李潇婵介绍,“网上商学院”在线学习很方便,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专用的APP,每天就可以接收到一堂30分钟的免费教学课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日程安排,随时打开进入学习,再通过微信群与各位企业家交流问题、分享收获。

她说:“当前是非常时期,全国都在进行复产复工,我们也愿意为侯马企业复工复产尽一份社会责任。让大家既能共同学习提高,又尽量减少人群聚集。”

参加“网上商学院”学习的侯马市家和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张萌说:“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和交流,我确实收获了很多知识技能,认识到了不足,开拓了思路,提高了自己。” (李琳 秦明忠)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