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旗在蒲县就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蒲县人民政府网”消息,2月18日,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朝旗在包联重点项目蒲县远天克城50MW风电项目调研时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复工复产为抓手,科学有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坚决打赢经济社会发展战役。市能源局局长郝德彪,县委书记薛凤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李朝旗先后深入到企业项目部和施工工地,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机制落实、返岗人员排查登记、防护物资储备等复工准备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朝旗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决不能有丝毫松懈。

企业要严格执行复工应急预案,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压实法人责任,严抓复工复产,做好防护口罩、消毒物品等物资储备,全力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

要做好返岗人员健康筛查,及时对有接触史的到岗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并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企业复工后,要落实好佩戴口罩、体温筛检等防护举措,在生产、就餐、住宿等环节中,大力推行“错时、错峰”措施,有效减少人员密集接触。

要严格落实生产工地、宿舍食堂等消杀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筑牢防线,坚持“项目为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创优环境、搞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做好防控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

薛凤奎表示,蒲县将加强对企业点对点服务,认真落实县级领导包联项目责任制,强化任务分工、加强协调联系、及时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