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一厂多举措保障安全生产稳妥进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近日,安泽永鑫焦化公司焦化一厂机运车间科学统筹,精准施策,将安全生产作为目前首要工作任务,齐抓共管,保证生产系统安全、有效的运行。

防控方面,机运车间坚持为在岗人员配发口罩、护目镜,并实行每班三次体温测试,做到如实登记上报等工作;通过微信工作群学习相关工作要求,安排专人对区域内进行定时消毒。

同时由焦化一厂厂长于小江带队走访员工宿舍,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科普防控知识,协助公司办公室发放提醒卡、联系卡,宣传“废弃口罩”的集中处置办法,明确了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切实有效的保障了员工的健康状况。

安全生产方面,机运车间在继续加强员工安全宣教的同时,组织62名在岗职工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书》,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充分发挥基层管理人员和岗位人员主动、自觉排查隐患、治理隐患的作用,控制和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安全生产,科学生产提供优质条件。

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书的签订,也将“人人管安全,层层抓落实”的安全生产理念升华,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安全生产氛围。(李小三 吕志超)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