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委书记县长会见潞安集团董事长游浩一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厚德蒲县”消息,2月19日,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会见山西潞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一行。

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煤矿企业发展交换意见,表示将加强合作关系、加深合作友谊、实现互利共赢。潞安集团纪委书记姚志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有红,副县长席江红参加会见。

会见中,薛凤奎、杨晓舟对游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潞安集团多年来支持蒲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薛凤奎、杨晓舟表示,当前,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抓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建设机遇,坚持“项目为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潞安集团作为省属大型企业,技术强、实力强、发展态势好。

蒲县和潞安集团合作空间广阔、前景远大,要坚持“转型为纲”做好煤与非煤两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煤矿、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希望集团继续加大对地方的支持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蒲县将积极营造“六最”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手续办理、项目审批等搞好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游浩简要介绍了潞安集团经营及发展状况,表示,非常感谢蒲县县委、县政府为集团在蒲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蒲县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信心,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继续深化与蒲县的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拓展、更深层次迈进、更高境界提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企地共赢。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