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公安:维护稳定不放松 服务群众不缺位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 近日,襄汾县公安局党委根据省、市、县及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安排,统筹兼顾、主动作为,带领全局民警紧紧围绕“双返”“双防”“四后”等重点,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扎实抓好防控工作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开展查处打击、帮扶救助群众等工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2月15日晚23时许,襄汾县公安局邓庄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有一走失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出警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名约70岁的老人。

民警们向她询问有关情况,但该老人言语不清,经民警耐心询问和在周边走访,得知老人系襄汾县大邓乡小邓村人。民警们立即与小邓村村干部联系,确认该老人身份,并将其送至小邓村检查点,进行体温检测后由村干部将其送回家中。2月18日,老人家属前往邓庄派出所送上“人民好警察,温情暖人间”的锦旗,对民警们表示感谢。

2月19日13时许,襄汾县公安局南辛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在辖区南辛店东王村发现一名精神失常妇女。该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公路边坐着的一名60多岁老人,面对民警的询问,该老人一言不发,民警们立即通过人口信息系统进行查询对比,经查对比,确定该老人系临汾市尧都区贾得乡人。

几经周折,民警们查到了老人儿子的电话并取得联系,同时对该老人进行体温检测。老人儿子到场后,民警们将老人安全交到其儿子手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