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行动 共青团霍州市委助力全市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霍州讯 2月24日,共青团霍州市委依托“号、手、岗、队”等“青”字号工作品牌,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职工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书写最美青春故事,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在“青年文明号”国税霍州第一税务分局,青年工作者正在紧张工作,为满足企业办税需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该局紧紧围绕税局的工作部署,大力倡导“非接触式”办税,鼓励“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进厅”,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

“我局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了解企业的涉税诉求,对企业反映的涉税费问题依法给予最大限度的税务支持,务实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青年文明号代表张荣荣说。

“连日来,我们坚持发挥党建带团建在企业复工复产上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市各青年文明号、青年创业者从制定开工方案、启动复工复产,到复工复产后保障等各个重点环节,制定严密细致措施,切实做到复工复产”,共青团霍州市委书记曹艳玲说。(晁琰 薛静)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