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多措并举全方位保障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连日来,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将防控与复工复产有机结合,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力做到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抓实教育思想 该公司党支部、各生产厂、各部室通过微信、广播、电子屏、工作群、张贴宣传画、悬挂条幅等多种方式,及时向员工发布防控信息,做好员工生活引导和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防范意识。

管控卫生防控 该公司对所有返公司员工建立档案,对员工身体状况、生活轨迹、密切接触人员等进行建档筛查,详细登记,保证一人一档,建立党员包保责任区,由专人负责,对每位员工进行体温测量、消毒清洁,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明确职责、细化流程、强化责任,重敲安全警钟,筑牢员工安全健康防线。

把好现场管理 该公司在员工复岗后就餐区域实行分餐制,员工宿舍实行“严管理”模式,员工上下班工作场所、居住区域实现严格管理,并加大生产区域的消毒力度,加强区域、楼道、会议室、车间、生产设施、职工食堂的环境清洁,加强班组体温检测,并建立应急预案,开展防控应急演练,全面统筹防控生产的关系,加强防范各类风险的应急处置能力。(李小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