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帮扶口罩生产企业合规达标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为保障人民群众必需品质量安全,襄汾县市场监管局持续组织执法力量,开展辖区内质量安全监督检查,严厉打击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的违法行为。

坐落在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十方泽科技创新产业园内的绿水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襄汾县引进的首家防护口罩生产企业。为全力保障该企业早日投产达效,襄汾县市场监管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提前介入,主动作为,从该企业办理营业执照、组织人员培训、指导生产标准,再到送检包装标识、规范取样送检等环节,全程参与指导,优化跟踪服务,并帮助企业严把原料、流程、质量等关口,力促该企业能早日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下一步,襄汾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做好该企业的跟踪服务,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重点在口罩生产标准、相关法规等方面做好指导。同时也希望该企业,要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意识,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规范产品包装、合格证等标识标注,确保产品质量。(杨浩 张国强)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