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经济开发区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2月24日,临汾经济开发区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经济工作,进一步动员开发区上下按照全省“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及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改革创新,干事创业,为早日实现升级国家级开发区目标而努力奋斗。

2月24日,临汾经济开发区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经济工作,进一步动员开发区上下按照全省“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及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改革创新,干事创业,为早日实现升级国家级开发区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回顾总结了临汾经济开发区去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科学研判当前形势,确定今年工作思路和总体要求:

全面实施“1353”发展战略,即:以升级国家级开发区为目标,全力攻坚“基础设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大战役,着力壮大培育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五大产业集群,提升全区综合实力、发展活力、内生动力,筑巢引凤,移花接木,实现临汾经济开发区在全国开发区中有特色、在中部开发区中有影响、在全省开发区中居前列,为临汾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临汾经济开发区将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

坚持招商为要,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坚持项目为王,全力打好项目建设阵地战;坚持配套为基,全力打好基础设施翻身仗;坚持创新为上,全力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坚持打防并重,持续加强社会稳定、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放管服效”并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切实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三基建设”,切实提高基层组织水平;深入开展普法教育,切实提高依法治区能力;充分发挥党工委主体责任和纪工委监督责任的综合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新一轮开发区发展大潮中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干出好成绩,努力交出临汾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记者 范韶华)

原标题: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 临汾开发区下好经济工作“先手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