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甲醇厂制作专题板报助力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近日,安泽永鑫焦化公司甲醇厂维修车间为了贯彻落实“百日安全活动”要求,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制作活动专题黑板报,大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为制作好“百日安全活动”专题板报,该车间主任任靖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认真设计、积极准备,按时完成黑板报的制作。

板报以“百日安全无事故”为主题,用安全标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将如何防控知识穿插在一起,版面布局合理,用“安全生产”、防控标识做为板报的中心,彰显安全生产和防控两不误;在板报的右侧用一个钟表为安全活动进行倒计时,

此次活动板报的制作,使全体人员对“百日安全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切实强化了员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浓厚氛围。(李小三 王阳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