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正式入驻并开工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2月24日,新型激光熔覆项目正式入驻霍州经济开发区,并开工建设,拉开了霍州市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序幕。

市领导李强、李青雁、高雅铭、陈占平、郭宏生、孟援斌、张伟兴、王英才等出席开工仪式。霍州市重点企业以及相关乡镇、市直部门和通信企业主要负责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雅铭主持。

市委书记李强宣布霍州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对激光熔覆项目在霍州市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她指出,霍州经济开发区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产业聚集的“新高地”,是带动经济增长的“强引擎”。

激光熔覆项目的开工,标志着霍州经济开发区在装备再制造产业上迈出关键一步,也为下一步成立智能再制造研究院,建立智能再制造产业创新联盟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该市将围绕“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的开发区产业定位,还有水性油墨、超细粉煤灰、危废处理、斯达特维克装备制造等重点项目将相继落地开发区,为开发区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打造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力,为霍州扩大有效投资,推进转型升级提供新的支撑。

李青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店小二”的角色定位,下好政策的“棋”,搭好要素的“台”,念好服务的“经”,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锻造一流队伍,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按时竣工投产;

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突出项目导向,持续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热潮,推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见效。

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效率、质量和安全意识,争分夺秒抓进度,确保按期、优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项目建设方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自主创新,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为霍州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提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