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栗俊昌前往北韩乡调研自流渠修复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2月24日下午,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栗俊昌深入北韩乡就自流渠修复项目进行调研。政府办、发改局、北韩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栗俊昌先后来到北韩乡北韩村、霍寨村、杨村河村、李家场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乡村负责人汇报等形式详细就自流渠现状、自流渠修复原因、修复的可行性等进行了了解。

据了解,北韩乡自流渠流经北韩、霍寨、杨村河、李家场4村,承担着附近1700亩农田的灌溉和沿线排洪任务,因渠道建设时间较长已不能保障正常灌溉需求及排洪泄洪要求,需修复主渠9230米,支渠4600米,以及滚水坝、人字坝等附属设施。自流渠修复项目实施后可惠及农户657户,2050人,其中贫困户209户,共614人。(李鑫)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