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乔飞鸿主持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2月25日上午,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县领导栗俊昌、王栋、李学良、刘云生、马波、苏政锦参加了会议,李凡、段玉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査委员会《关于大同市原城区区委书记祁学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的通报》;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浮山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浮山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乔飞鸿指出,市委书记董一兵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系统总结了全市管党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精准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对今年从严管党治党作出全面部署,为浮山县做好今年工作提供了遵循。

县级领导要抓好学习领会,利用多种渠道,认真开展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要对标谋划工作,深刻领会董书记六方面要求和全会报告提出的九个方面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浮山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找短板、补弱项,有的放矢谋划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要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乔飞鸿强调,县纪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会议筹备组要认真细致做好县纪委全会筹备工作,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确保会议开的务实高效、圆满成功。(王博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