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农业农村局多举措引导春耕备耕有序开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人民政府网”消息,连日来,大宁县农业农村局不误农时,引导农民科学、有序开展春耕备耕工作,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打下了基础。

在曲峨镇甘棠村瓜果、蔬菜大棚育苗现场,县农业农村局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菜农在春耕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的技术服务情况,现场指导瓜果、蔬菜育苗技术,确保技术到人,措施到田,奏响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春耕序曲”。

为确保春耕春播不误农时,县农业农村局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通过现场解答、田间指导等多种形式,向农民传授大棚蔬菜、农田管理等技术,将最新的惠农政策、最实用的生产技术、最准确的农耕信息及时送到农民手中,为春耕备耕工作提供技术服务,为农民增产增收打好基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