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经济开发区:李俊平在甘亭调研基建及项目复工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消息,2月25日上午,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平赴甘亭工业园区,就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项目复工情况进行调研。综合工作部、经济科技发展部、山西融创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园区办、宇腾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俊平一行先后调研了南外环东延、东外环、第六大道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厂房建设以及烯谷能源等项目入驻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李俊平强调,各企业要积极响应省、市、区号召,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李俊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开发区“1353”发展战略,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与企业精准对接,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秉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打好项目建设阵地战。

同时,要加快标准化厂房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有效提升园区的项目承载力,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梁青)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