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商务局指导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助力家政企业复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临汾市商务局网站”消息,近日,临汾市商务局为推进家政企业有序复工,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督促指导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强化行业自律和管理,制定复工方案,明确营业条件、流程和措施,引导企业落实落细防控要求,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复工营业。

一是精准摸排员工信息,掌握真实情况,做好复工基础工作;

二是根据行业特点,实行错峰上下班等弹性工作制度,少集中开会、不集中就餐,鼓励采取分散办公、网络办公等方式。

三是实施健康档案管理,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教育、自我防护等措施,建立健全在岗监测、档案管理机制。

四是加强办公环境整治,全面整治办公场所、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严格执行消杀规定,营造安全清洁环境。

五是督促企业切实依法履行防控主体责任,执行信息日报制度,做好日常防控,促进正常运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