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翔赴临汾市能源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临汾市能源局网站”消息,2月25日,临汾市政府副市长张翔赴市能源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议。市能源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张翔、副秘书长白岗峰及市政府办公室相关人员到会并做了重要指示。会议由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德彪主持。

会上,市能源局各分管局长就当前能源革命综合试点、洗选煤企业专项整治、煤矿去产能退出关闭、清洁取暖、散煤治理、节能降耗等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郝德彪局长就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翔副市长对市能源局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做好2020年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能源革命综合试点牵头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早谋划、早动手、早准备、早推进,做到宏观目标和定性工作项目化、实事化、清单化、责任化、具体化、可操作化,用“六化”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