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振通产业园快递企业运转中心已恢复正常运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自2月17日获市政府批准复工以来,短短几天,位于侯马市北环路的侯马市振通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内圆通速递、中通速递等入住快递企业运转中心已完全恢复正常运营,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侯马市振通电子商务产业园规划总占地300亩,总投资3.9亿元,规划为电子商务、快递分拣、仓储物流、企业孵化、综合办公等五个功能服务区,分两期建设。

一期占地100亩。园区仓储空间17000平米,冷库3000多平方米。2016年9月一期投入运营,已有圆通速递晋南转运中心、中通速递侯马转运中心、百世速递侯马转运中心、百世快运转运中心等快递、电商等12家各类企业相继入园,业务辐射临汾、运城、长治、晋城49个县市区,85公里之内实现2派。并依托百世速递侯马转运中心,通过振通跨境体验小店的模式拓展和延伸其最后一公里的物流服务,逐步实现物流+电商的转化。

该产业园董事长李振虎介绍说,在侯马市委、市政府和商务局等职能部门的支持帮助下,2月17日,振通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实现复工营业。园区严格将复工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检测、入园车辆等工作落到实处,紧抓复工经营。通过群防群治,精准施策,在保障企业员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迅速恢复了入住企业的营业秩序。

2020年,园区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建设振通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努力打造一个集跨境电商、物流运营、人才培养、金融支持等为一体的智慧化物流园区,为保障侯马和周边地区快递物流畅通,为助力山西南部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秦明忠)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