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税务系统落实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连日来,临汾市税务系统及时全面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和省税务局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措施,优化缴税服务,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连日来,临汾市税务系统及时全面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和省税务局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措施,优化缴税服务,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出台了包括落实支持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编制支持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切实加强税收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评估等18条措施;省税务局进一步深化细化,出台了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缴税服务、调整税收管理三方面21条措施。

为充分发挥原有税收优惠与支持防控专项税收优惠共同发力的政策叠加效应,全市税务系统迅速行动,积极落实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加大减税减费力度,全力支持防控工作。

市税务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不折不扣落实好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新出台的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4个方面的涉及“六税”“两费”的十二项政策、《山西省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以及各地在法定权限范围内出台的其他支持防控的税费优惠政策,广泛深入开展政策宣传,让纳税人、缴费人懂政策、能适用、会申报,实现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同时,全市税务系统将进一步拓展网上办税缴费范围、优化网上办税缴费平台、丰富多元化非接触办理方式、提供绿色通道和容缺办理服务等,营造安全、方便、快捷、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

通过合理调整个体双定户纳税定额、依法延长申报纳税期限、依法办理延期缴纳税款等,优化调整税收管理措施,为受影响的企业纾困解难。(记者 柴云祥)

原标题:全市税务系统积极落实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