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线上培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公众号“掌上微襄汾”消息,近日,襄汾县应急管理局为了促进企业做好员工的培训教育,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创新监管方式,加大服务力度,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对企业进行培训。

2月23日,由综合股副股长伊凯开启了企业网络直播培训“开工第一课”,培训主要针对当前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重点讲了三个方面:一是节后复工的主要危险因素分析;二是需要采取的主要安全管理措施;三是节后复工复产过程安全要求。

本次网络直播培训,共计有29家企业参加,培训员工98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培训,满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迫切需要,同时避免了人员聚集的风险。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组织切合企业实际需要的安全培训,通过热情服务与严格执法相结合,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刘利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