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召开2020年生态环境治理暨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周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蒲县县委宣传部“厚德蒲县”消息,2月26日,蒲县召开2020年生态环境治理暨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周例会,安排部署近期生态环境治理重点工作。县委书记薛凤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做好散煤清零,以居民取暖清洁化为目标,按序时进度加快推进,最大限度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协调解决好群众清洁取暖和日常做饭的问题。要科学制定规划,全面摸清改造底数,科学确定今年改造的范围、户数、方式,科学合理实施,确保改一户成一户。

要保障电力供应,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电网改造,保障电力供应。同时抓好规范煤炭洗选产业发展、老旧车淘汰置换、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等其他环保重大举措的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要实施分级分区差异化精准防控,持续保持蒲县零输入、零病例的良好态势,统筹抓好农业生产、开学准备、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