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山西省分行多措并举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期以来,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迅速响应中央决策部署和监管及总行工作要求,充分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基础管理扎实、业务运营稳健、人员管理到位、办公效率不减,多措并举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发挥了金融力量。

结合防控期间业务情况,交行山西省分行成立对公线上服务保障小组,积极联系当地医药企业,宣传业务产品政策,了解金融服务需求,并两次解决了山西国药的划款问题,全力支持医药企业渡过难关。

在秉持分类精准策施,兼顾风险控制、客户体验、实施成本的原则下,针对不同情况的小微企业,该行分别提供展期、宽限期、还款计划调整等措施,充分落实对受影响小微企业的支持措施。

与此同时,该行运用视频会议、电话会议等方式加强对客户经理的业务指导,增强对线上营销操作、产品、流程等的支撑和宣传,尤其是丰富手机银行、买单吧线上应用场景,简化业务办理流程。隔离病毒、不隔爱心,客户经理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短信等渠道,加大线上业务宣传力度,引导客户足不出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各类业务,并远程服务客户,提供财富管理等各类服务,让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打烊”。

为全方位阻断现金传播的途径,该行采取收支两条线的办法,在及时进行清装钞工作,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的同时,暂时关闭了存取款一体机的现金自动循环功能,对现金进行清分消毒。

每日对现金循环机、存取款机、智易通等设备进行消毒,并张贴“该设备已消毒,请放心使用”提示贴。针对高频使用的自助机具以及密码键盘、操作屏幕、点验钞机按键、指纹仪等部位,提高了消毒频率。

此外,该行开设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支持受影响企业正常运营等工作,优先办理紧急开户、网银转账、交易明细查询等业务。

山西交行人坚守金融岗位职责,众志成城,出实招、有实效,把优质细致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发出了强有力的交行声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